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脑商店内被山庄保安殴打 疑其助小偷销赃(图)

2009年08月12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被疑收“贼货” 商家挨打

  山庄:客人电脑被盗,卖给一电脑商家 被打者:我从没收过贼货

  “你3年前是不是耍传奇世界这游戏?”“你 QQ号多少?”“你7号是不是收购了台笔记本电脑?”8月8日早上,百脑汇4楼一商铺老板曹剑被不明身份的人问了一连串“无厘头”问题,下午他就被一伙人暴打。昨日他在市七医院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电脑城内 商家突被暴打

  曹剑说,8月8日上午9时10分许,他位于百脑汇4楼L02-1A太阳科技商铺刚开门,便来了五六个人。

“你3年前是不是在打传奇世界这个游戏?”“你QQ号多少?”……这伙人问了几个问题后,便称8月7日丢了个笔记本电脑,并询问他在当天是否收购了。曹剑回答说,当天他没有收过任何笔记本电脑。随后对方离去了,其中一人走时还留了张名片。上午9时35分许,曹剑又接到一女子的电话,对方让他赶紧将笔记本电脑交出来。

  下午2时30分许,铺子里又来了一帮人,冲上来就对他一顿暴打,电脑配件,玻璃柜也被砸坏。“10多个彪形大汉,不问青红皂白,来就动手打人。”4楼另一商铺的张海峰说,周围商家赶紧报警,商场保安赶来制止了打人者。

  商家:山庄冤枉我收赃物

  望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时,打人者已经离去,民警便将曹剑和打人者同行的人带回派出所。据曹剑讲,在做笔录时他从对方口中得知,早上来询问他的是荷花山庄的工作人员。曹剑了解到,8月7日,一公司的老板在该山庄开会时,车内的笔记本电脑被盗,电脑里有价值不菲的资料。而与小偷勾结的山庄一工作人员指称,将这部电脑卖给了曹剑。

  “有人来卖电脑,商场的监控都能看见,他们没任何证据,凭啥非说我收了他们被盗的电脑?”曹剑认为,是那名内贼胡乱指认了一家电脑商,让他成了替罪羊。另外,“既然已经报案,就该由公安机关调查,他们凭啥如此嚣张?”

  山庄:赔给丢电脑客户近十万

  记者昨日致电荷花山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8月7日下午,确实有客人丢失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山庄内部调查发现,一名保安是“内鬼”。该保安表示,他当时帮小偷放风,盗取电脑后,在网吧用QQ联系的买家,最后卖给了百脑汇一个商铺的老板,不过,当时的聊天记录已经找不到了。

  荷花山庄一总监表示,客人电脑被盗,山庄已做出了近十万元赔偿。山庄保安队队长当时表示要帮客人把电脑找回来,便根据“内贼”提供的线索,前往百脑汇询问情况。至于商家被威胁和殴打一事,他们并不知道。

  派出所民警现正调查此事。

  本报记者 黄旭阳 实习生 易启明 报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