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卡佩罗向万人迷发出警告 称小贝应赶紧重返欧洲

2009年08月12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卡佩罗对年轻化的英格兰队很有兴趣,记者询问威尔希尔能否征战世界杯的话题他就很乐于分析,大谈阿森纳小枪手一年来进步多多。不过对贝克汉姆这样的大牌,意大利铁帅倒是一点没客气,他警告小贝如果不尽快重返欧洲赛场,明年的世界杯“还是忘了的好”。


  结束在AC米兰的租借期后,贝克汉姆又回到洛杉矶银河队踢球,可美国大联盟并不像欧洲联赛那样是跨年度赛制,到今年11月就会结束,届时小贝如果留在美国将面临数月没球可踢的局面,直到明年3月大联盟赛事重启,而那时世界杯已临近。所以此前便有传闻,小贝可能在年底重返AC米兰效力。

  卡佩罗此前每期国家队都会召回小贝,也是希望近距离观察他的状态与身体状况。毕竟,美国大联赛比赛数量太少、对抗程度不足等问题还是困扰着已习惯欧洲豪门一周双赛节奏的小贝,如今小贝仍留洋美国银河队,所以让卡佩罗忧心。上赛季,就是意大利教头牵线搭桥,成功让小贝租借到AC米兰踢了半年球,才不至于荒废。

  随着世界杯临近,这一矛盾愈发突出,卡佩罗也借《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机会,正式向小贝发出警告:“贝克汉姆很清楚自己的状况,如果他无法在11月重回欧洲顶级联赛踢球,他就没有机会去世界杯。” (来源:天天新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