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毅服软主动向浐灞认错:不够冷静期望早归队

2009年08月12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陕西队球员李毅受罚后,媒体间流传的更多是来自陕足俱乐部的单方面说辞。而媒体除爆出“李毅抱怨没有功劳还有苦劳”外,几乎没有他的其他任何声音,昨晚正在深圳休息的李毅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语气平静,“我有不对的地方。
我多年的脾气造成了我的不冷静。我会尽快与俱乐部沟通致歉,我不想节外生枝,只想早点回队做点贡献。”李毅恳切表态道。

  “其实就是因为很小的一件事(造成现在被三停的结果)。”在接到记者电话后,李毅的开场白充满了悔意。李毅说,被俱乐部处罚后,他选择了冷处理。一方面过去的备战、比赛让他身心俱疲,他想借机会休息一下,另一方面他也需要深思熟虑自我反省以为后面与俱乐部的沟通做准备,“我相信这件事情肯定会得到圆满的解决。作为一个老队员,我不够冷静,有不对的地方。我也希望各界原谅我,毕竟当时我是因为自己脾气的原因有些冲动,我的脾气大家这么多年也都清楚。很直,却也很躁。我想这是我性格的问题。我本人始终没有跟俱乐部或者队友们不团结的意思,更不可能对抗到底。”李毅还解释,造成自己脾气急躁的原因与球队目前面临的严峻保级形势有关,“球队今年成绩不太好,所以包括我自己的压力也很大。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理解我。”

  对于何时与陕足沟通,李毅表示,“我会在近几天主动找俱乐部沟通的。我也很着急回球队。毕竟想为球队做点儿贡献。”对于坊间传出李毅可能因此事件离开陕足重返深足,李毅表示,“我回来是休息,压根儿没考虑这个事情。”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