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疑用钝器杀妻后跳楼自杀 本人有精神病史

2009年08月1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浦东某小区前天晚上发生惨剧

  男子疑似锤杀妻子后跳楼自尽

  记者 陈 文 实习生 赵奕茗

  晨报讯 前天晚上8时许,浦东博兴路799弄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惨剧。在该小区一居民楼底,一具身着短裤T恤,身上多处伤痕的男子尸体蜷缩在居民楼门口,而该男子的妻子则被发现死在家中。

记者从浦东警方了解到,据初步判断,该男子是使用钝器杀死妻子后跳楼自杀。据悉,该男子有精神病史。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中午,事发的居民楼前已恢复平静。记者来到现场时,门口并没有发现任何血迹,邻居顾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死者袁某的尸体就躺在距离居民楼门口不到3米处,整个人蜷成一团,身上到处都是伤痕,双腿膝盖上方的两道伤口特别明显,尸体边上并未发现凶器。

  邻居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一把钥匙,随后进入3楼该男子居住的房屋,才发现该男子的妻子死在家中。

  从现场勘查的情况来看,该男子的妻子头上有类似榔头造成的钝器伤,警方透露,有可能是丈夫袁某在使用钝器杀害妻子后,试图割腕自杀未果,之后从自家窗户跳楼,结果摔落在楼下死亡。

  据顾先生回忆,平时他和两名死者的接触也不多,最多也就是见面打个招呼,但作为多年的邻居,他时常听到袁某家中传出夫妻吵架的声音。“这个人平时很少说话,夫妻二人的生活我们看来也是十分平静,最近也没有发现有什么不正常。”顾先生还向记者透露,两名死者都是上海本地的退休职工,袁某今年56岁,妻子52岁,没有子女。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