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白重拳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共40名嫌疑人投案自首

2009年08月12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讯记者张亮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7月9日上午10时,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县公安局麻岗派出所来了30名特殊的“客人”———前来投案自首的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这是电白县开展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及“创平安、迎国庆”重点打击行动以来,投案自首人数最多的一次。
截至7月29日,电白县投案自首的电信诈骗嫌疑人共有40名。

  在社会治安重点整治行动中,电白县公安机关在广东省公安厅和茂名市公安局督导组的指导协调下,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工作,重拳打击电信诈骗等突出犯罪活动,取得明显成效。电白县的麻岗镇是该县电信诈骗的重点地区,麻岗镇发出《督促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投案自首的通知》,并会同县打击电信诈骗工作组和麻岗派出所先后多次到犯罪嫌疑人的家里做思想工作,向犯罪嫌疑人家属阐明法律政策,鼓励家属们动员亲属回来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犯罪嫌疑人家属认识到,自己涉嫌犯罪的亲属只有投案自首才是惟一出路,于是纷纷打电话给潜逃在外的犯罪嫌疑人,督促他们回来自首。

  7月9日上午,麻岗镇干部陪同陈某某等30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公安民警向犯罪嫌疑人说明了法律政策。经过法制教育,这些犯罪嫌疑人交代了罪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