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台风引发地质灾害52起 国土部要求 制定落实隐患点应急预案

2009年08月12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11日讯记者郄建荣国土资源部今天通报了浙江、福建台风强降雨引发的地质灾害情况,国土资源部表示,此次强台风共引发地质灾害52起,其中,浙江省死亡2人,重伤1人,福建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国土资源部称,热带风暴“天鹅”和第8号台风“莫拉克”到达前,该部就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浙江、福建、海南省国土资源厅高度重视,严加防范,切实做好强降雨过程中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迅速部署检查高陡边坡附近、山道沟口等人口集中区和重要基础设施周边的地质灾害,要落实监测责任人,制定落实隐患点应急预案”是国土资源部重点强调的内容。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贠小苏已陪同国务院领导前往灾区视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