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数据向好未挽市场颓势 沪指痛失3200点

2009年08月12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尽管各项经济数据一致向好,但并未能够提振A股市场。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上证综指也在一路震荡下探中失守3200点。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186.13点,跌幅2.41%,成交额821.2亿元;深成指报12877点,跌幅1.98%,成交额417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除去房地产业微涨0.42%外,全线飘绿。船舶制造、钢铁、有色、煤炭、金融行业均出现大幅下跌。

  个股方面,昨日大涨的中国石化,今日却表现乏力,开盘不久即遭遇恐慌性抛盘,致使股价一路下滑,跌幅一度高达6%。

  此外,攀钢钢钒今日迎来定向增发的7.5亿股新股上市,该股未能延续昨天涨停的强势走势,大跌近6.5%。

  有业内人士表示,此前央行提起的政策“动态微调”,以及新增信贷下滑均引发市场的担忧,目前,股市调整压力加大,短期“抬头”难。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