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将发放5000万元就业创业培训券助推就业创业

2009年08月12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电(记者许祖华)为了有针对性地提高广大就业、创业人员的技能水平,不断提高他们就业、创业的成功率,陕西省有关部门印制了5000万元的就业创业培训券,在全省5个试点地区进行发放。

  11日,陕西省就业和创业培训券首发仪式在西安市未央区举行。
作为全省5个试点地区之一,未央区发放的培训券面值累计将达1000万元。

  发放培训券是陕西省通过培训提高劳动技能,扩大就业推动创业的一种尝试。培训券分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两类,面值分别为600元、800元、1000元,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印制,省财政厅监制,发放对象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城镇新成长劳动力、转移就业的农民工、农村剩余劳动力、登记失业未就业的大中专毕业生等七类人员中具有就业和创业愿望者。

  据了解,培训券分别在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汉中市进行试点发放,符合要求的持券人可凭培训券在所在城市的定点机构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