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罪犯抢劫嫌钱少改绑架勒索 案发10小时即落网

2009年08月12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抢了10元嫌少又绑架案发后10小时就落网

  宿州警方抓获7名跨省犯罪嫌犯

    近日,宿州一女大学生夜晚外出遭到绑架,绑匪索要巨额赎金,并勒令其家人赴外省交接。

面对狡猾的绑匪,宿州桥警方在案发后仅10个小时,就安全解救出人质,并将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破获了该起跨省流窜、恶性抢劫、绑架、强奸、猥亵案件。绑架的原因很简单:本来只想抢劫,但女孩口袋中竟只有10元,一气之下才绑架勒索赎金。

  7月31日上午9时许,一名50岁上下的中年男子,来到宿州市

  桥公安分局刑警二中队,称他20岁的女儿妍丽被绑架了。据他介绍,30日晚,女儿骑自行车到附近药店买药,却一直到第二天早晨也没回。不久,家人接到用妍丽手机打来的电话,说她被绑架了,让他们准备8万块钱赎人,下午到江苏徐州铜山县交接,否则就撕票。

  当日下午4时许,专案组通过技侦手段获悉,嫌疑车辆已进入江苏境内。在徐州的专案民警遵照指示,与徐州市铜山县公安局配合,在该县收费站顺利截获了嫌疑车辆,抓获了明明、晓阳、红燕(女)和文文(女)等4名犯罪嫌疑人。

  经突审,警方得知妍丽被关押在萧县某村的房子里,有三人看守。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将四人的手机转至无法拨通状态,带着嫌犯火速奔往萧县,一举抓获了另外三名嫌犯,解救了妍丽。

  经审,7月30日,明明、晓阳和阿军来到宿州,恰遇妍丽独自骑车回家,便持刀实施抢劫。没想到妍丽身上竟然只有10来元钱和一部手机,几人恼羞成怒,强行将妍丽拉上车后,用胶带封口捆绑,带到明明的一个朋友强强家里,将妍丽交给强强看守。之后,明明、晓阳和阿军分别赶往江苏徐州铜山县。途中,明明以在一起玩玩为由,接来两个在宾馆当服务员的朋友红燕和文文,让她们在与妍丽家人联系时冒充妍丽说话。中途阿军回到萧县,与强强、小亮一起看守。其间,三人多次对妍丽进行猥亵。次日早晨,在强强和小亮外出吃饭时,阿军对妍丽实施了强奸。(文中人物系化名)

  (杨德坤张凯武长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