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友曝长沙一饭店雷人广告:求一夜情管饭(图)

2009年08月12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长沙一饭店雷人广告:求一夜情管饭。网友“伟陀” 摄
长沙一饭店雷人广告:求一夜情管饭。网友“伟陀” 摄

网友恶搞饭店雷人标语:贾君鹏 恩屋里喊恩肥来掐反哒
网友恶搞饭店雷人标语:贾君鹏 恩屋里喊恩肥来掐反哒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太前卫,太雷人了!”10日凌晨,益阳网友“伟陀”在红网论坛发帖,说他近日去长沙办事,在金洲大道一饭店吃饭,猛然见到一个红底白字的横幅,上写“求一夜情管饭”,如此广告语着实“够猛”,于是他拍照后传到了网上。

  “没什么大惊小怪的,纯粹属于炒作行为!”网友“我是谁”跟帖说,“这招早在今年年初,长沙市四方坪一家饭店就使用过了,还有‘口味不好请报警’、‘再穷不能穷老婆’、‘爱情不讲价爱情不打折’等广告语,而‘糟糕生米煮成了熟饭’的标语至今还在南二环的一家饭店上挂着呢。

  也有网友并不买账,认为那是经过电脑软件PS出来的图片,并不真实,于是争相在帖子后面跟上自己PS的图片,将图片中的标语进行了篡改恶搞,如“贾君鹏恩屋里喊恩肥来掐反哒”、“贾君鹏私人衣服八折”、“参观贾君鹏故里票价优惠”等,诙谐搞笑,令人忍俊不禁。

  到底是真是假?11日上午,记者和同事到金洲大道来回跑了一遭,并未发现外面有挂此横幅的饭店,疑是横幅已取下。另外,记者还咨询了一位电脑PS软件使用高手,据他分析说,看照片横幅纹理及字的褶皱搭配非常协调,基本可断定不是PS的,再说饭店为了自我炒作也属“正常”。

(责任编辑:李蕴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