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引发山洪 浙江奉化今早找到失踪人员遗体

2009年08月12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2日电 (见习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吴培维黄成峰夏幸)8月12日上午6:45分,在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石门村山洪爆发时失踪的安徽籍人员张安勇终于有了下落。在距离石门村16公里的剡溪里,奉化溪口公安分局和溪口镇民政干部把张安勇打捞上来。


  8月9日晚,受台风“莫拉克”袭击,奉化溪口镇普降暴雨,特别是石门村降雨量为溪口全镇之最,在2个半小时内降雨量就达到253毫米,以致村内河水暴涨,引起山洪暴发,造成3人遇难,1人失踪。

  事发后,溪口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应急小分队,出动百余人次在沿溪所有地区进行连续不间断拉网式搜救。当地受灾群众也自发组成了近百米长的搜救队伍进行紧急搜救。

  在经历了55个小时的搜寻后,终于在剡溪找到张安勇的遗体。张安勇今年54岁,以弹棉花为生。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