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三门一渔船因台风沉没 7人获救8人失踪

2009年08月12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12日电 (记者 张慧慧 见习记者 何蒋勇通讯员陈一声)8月11日下午17时左右,浙江三门一艘渔船沉没,船上15人全部落水,船上7人获救,其余8人下落不明。

  据初步了解,三门健跳猫头村渔业公司所属的浙三渔0211渔船于11日下午在象山海域渔山岛东南4-5海里处因风浪翻沉。
宁波市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协调宁波海事局、宁波海洋渔业局、象山县政府、台州海洋渔业局等部门,组织“海巡113”、“海巡112”、“东海救112”、“中国渔政33205”、“中国渔政33212”、“中国渔政33015”等船舶赶赴现场参加搜救。同时,发布了搜救航行警告,要求过往船舶协助搜救失踪人员。搜救中心还要求象山县政府和海洋渔业部门组织当地渔船参与搜救。

  与此同时,浙江海事局及时协调了东海舰队、浙江省海洋渔业部门,组织力量,全力展开海上搜救。

  截至12日上午10时,8名失踪人员尚未找到,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的进行中。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