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俄就华商市场处理达成共识 货物转移仍存敲诈

2009年08月12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杨琼)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傅自应12日在北京表示,中俄双方已就俄罗斯关闭切尔基佐夫斯基大市场事件进行了磋商和交涉,双方已就如何处理好后续问题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傅自应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俄罗斯公布的情况来看,目前这个市场中有超过五成以上的中国商人的货物得到了安全转移。
但同时,在货物转移的过程中还存在市场混乱、敲诈勒索等现象。他希望俄罗斯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双边磋商过程中的承诺,使中国商人在这个大市场里面的货物和商品得到安全、合法的转移。

  傅自应同时表示,中方将严厉打击灰色清关行为,规范对俄贸易秩序,并希望俄方有关部门和贸易促进机构要帮助中国企业在俄罗斯建立正常的营销网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