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造成台湾逾159万户停电 目前已修复98%

2009年08月12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电今天表示,受“莫拉克”台风影响,全台累计曾超过159万户停电,但98%都已修复,目前尚有26818户停电,将尽快抢修。

  台电表示,经全力动员抢修下,截至今天上午10时止,159万户中已修复约157万户,修复率98%,目前仍停电地区为嘉义、屏东、高雄、台东、南投及台南地区,其中嘉义有8900户为最多,范围涵盖大埔、中埔、竹崎、阿里山、梅山、番路等地区。


  其次是屏东仍有6950户停电,范围涵盖佳冬、东港、林边、南州、茂林、新园、狮子、寿卡、雾台等地区

  高雄目前也仍有6010户停电,包括六龟、甲仙、杉林、那玛夏、美浓、桃源、旗山等地区。

  台电说,这些地区目前仍处于停电状态,主要是部分地区积水尚未消退或山区道路中断,台电已加派人力待命,待积水消退或道路抢通后将迅速抢修,尽快恢复供电。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