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克”致宁波72村停电 全部受损电网已修复

2009年08月12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此次“莫拉克”还造成象山电网10千伏主线及分支线停电故障16条次,共有30个村庄和15个10千伏用户停电。8月9日17时,石浦10千伏平岩线柱上开关发生跳闸,造成3条10千伏支线同时停役,停电范围涉及铜钱礁、沙塘湾等6个村共1200多户村民。
接到消息后,象山县供电局石浦供电所马上派遣12名抢修人员,分成3组顶风冒雨赴各村巡查故障,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艰苦巡线和紧张抢修,于当晚21时率先恢复主线和4个村的供电。

  “莫拉克”导致宁波电网220千伏主变拉停1台、35千伏线路拉停2条、10千伏线路跳闸31条(39条次)、拉停18条,全市72个村、147个台区停电。据宁波电力95598系统统计,当天故障报修和停电信息查询的来电比平时增加18.3%,宁波95598客户服务系统运行稳定。

  骤风暴雨、山体滑坡、道路冲断、洪水湍急,这一切都阻挡不了电力职工抗击台风、抢修电网的行动。灾情发生后,宁波电业局广大干部职工按照既定预案和部署,全力迅速投入抗灾抢险,出动应急抢险小分队56支,513人次,各类抢险车辆65辆,努力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努力,截至8月11日24时,宁波地区所有因台风受损线路全部修复。(记者徐小勇通讯员 刘梅 宁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