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开通机构编制违纪问题举报电话 接受社会举报

2009年08月12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发现机构编制违纪问题,请拨举报电话12310。记者11日从长沙市编委获悉,为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严肃性,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长沙开通了12310举报电话,对关于超编进人、擅自设立内设机构等违规行为的举报进行受理。


  据悉,“12310”举报电话受理的事项主要是违反机构编制管理“五不准”的情况,“五不准”即不准超编进人、不准擅自设立内设机构和提高内设机构的级别、不准违反领导职数配备的有关规定、不准越权审批机构编制、不准上级业务部门干预下级的机构编制。严禁全市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利用行政资源和行业管理优势,设立垄断市场的中介组织,操纵其经营活动。各级机构编制部门将对举报内容及时进行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记者舒薇)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