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业大学生专门策划求婚 欲改名“张求婚”

2009年08月12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晚报讯今年大学毕业的小张打算开一家专门为人策划求婚的公司,为此他还打算把自己的名字改为“张求婚”。他的创意得到了开业指导专家的认可,在昨天召开的普陀区青年创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小张与另外4位大学生作为创业青年代表与市开业指导专家志愿团普陀分团的专家们签订了为期1年的创业帮带协议。


  今年7月刚毕业的小张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一次乘地铁的时候,偶然看到一个婚庆公司的广告激发了他的创业灵感。“现在有这么多婚庆公司为人们策划婚礼,我为什么不开一个公司专门为人们策划求婚呢?”

  小张的第一单业务是为“朋友的朋友”向交往了6年的女友求婚。小张经过认真计划,为客人设计了一个浪漫的求婚,并利用隐蔽摄影将这一感动时刻摄录,并制成光盘。如今,小张的第一对客人已经订婚。

  小张还尝试在网上发帖,短短一个多月,小张已经成功接下了5单生意,这使得小张更加坚定了这条创业之路。与小张配对的开业指导志愿团专家、品牌策略营销专家雷振明表示,小张的创意非常好,填补了市场的空白点,潜力非常大。但成功的关键就在于创意,小张必须用可操作的创意打动顾客,做出品牌。记者沙情奕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