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失事救灾直升机3名机组成员遗体被寻获运回

2009年08月12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台湾失事救灾直升机3名机组成员遗体被寻获运回。

  人民网8月12日电 台湾空勤总队一架编号NA-502救灾直升机11日下午在飞往屏东救灾时不幸坠落山谷。三位罹难驾驶遗体,今天中午运回了内埔农工的前进指挥所,台当局“内政部长”廖了以手戴着黑纱,亲自上前迎接三位殉职的救难英雄,警察同仁也列队在两旁,他们的遗体已经上了救护车,进行后续处理。

  据台湾TVBS报道,由于直升机残骸是挂在40米高的山壁,因此救援任务必须透过攀爬及溯溪等,才能将遗体从陡峭的山壁搬下,而今天的救援任务从上午就开始,直到9点42分确定三人罹难,中午才将顺利遗体运回。


  而在大体抵达前,现场突然下起急雨,不过大体抵达之后,雨也跟着停了,台当局“内政部长”廖了以亲自到直升机旁迎接,其它的警察及救难同仁列队两旁,一同向三位伟大的救难英雄致意。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