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空调售后服务太“松下” 顾客要求退货

2009年08月12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来到李小姐家,发生故障的空调柜机安静地卧在地上。李小姐表示,现在已不打算再找人来维修,只希望能退掉这个“麻烦”。

  去年国庆节期间,李小姐在永乐电器买了松下空调柜机一台挂机三台,当时由于新房装修并未入住,新空调也就闲置在那里。
今年开始使用时,才发现柜机不制冷。向松下客服热线报修后,售后部门先后派人上门三次,但始终没有修好。向12315咨询,对方告知空调购买一年内,同样问题维修两次仍未解决的,可凭维修单要求退货。于是李小姐致电永乐电器要求退货,对方表示要出具三张维修单和鉴定单才能够申请换货,不能退货。

  索要维修单 就是“不带来”

  先后几次的维修中,只有第一位上门的师傅留下来一张维修单,当李小姐致电售后部门要求提供前几次的单据时,对方却表示,派工作人员是进行检测的,无法提供维修单。“我想这是普通消费者不太能理解的地方,既然空调报错,我们报修,自然指望有专业人士来上门维修,而非只是检测而已。”在李小姐的坚持下,对方同意出具前几次的情况说明单,记录几次维修经过并盖上公章,在第四次维修时一并带来。然而工作人员第四次上门时,仍然没有带来任何书面凭证。

  现在,李小姐希望能与松下公司的人直接取得联系。(张欣平 解双双)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