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TC 3款智能机跻入美国十大畅销手机榜

2009年08月12日14: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宏达电(HTC)的智能手机产品在美国市场势头正劲。来自市场调查公司IDC的分析数据显示,在2009年第二季度的美国十大最畅销的智能手机排行榜中,宏达电的产品就占据了3个位次。

  这3款手机分别是排名第7位的HTC T-Mobile G1、排名第9位的HTC TouchPro以及排名第10位的HTCTouchDiamond。
此外,来自RIM公司的黑莓Curve系列、Pearl系列、Bold以及Storm分别占据该榜的第1、3、5、6位;而苹果公司的iPhone3GS和3G版分占第2、4名;另外,Palm公司的Pre智能机也表现不俗,取得了第8名的成绩。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