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宁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注重“四个统一”

2009年08月12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近年来,山东济宁供电公司不断健全完善企业文化体系,丰富和深化企业文化内涵,形成了具有孔孟之乡地域特色、鲜明供电企业特点的“仁德和赢”企业文化体系。

  为切实发挥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和谐、共赢的作用,进入2009年,公司在企业文化“四个统一”上落实了具体保证措施。
一是统一价值观。开展“仁德和赢”企业文化教育宣传,提升员工对核心价值观的感知力和认同感,积极选树自觉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二是统一发展目标。坚持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战略目标,提出了“坚持继承创新,强化依法治企,确保健康发展”的指导思想,切实把企业文化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促其服务公司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引领功能和带动作用。三是统一品牌战略。结合“迎祖国60华诞、展供电服务风采”暨“彩虹工程”10周年系列活动,加大“国家电网”品牌的宣传落实力度,以良好的公司形象塑造统一、规范的“国家电网”品牌。四是统一管理标准。以推进公司“两个转变”为契机,以同业对标为总抓手,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标准要求,通过文化与管理的深度融合,规范企业管理标准,转变员工工作作风,提高公司发展水平,增强企业创效能力。(陈汝健代艳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