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樟树警方捣毁一特大涉嫌赌博存车窝点

2009年08月12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8月5日,樟树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一举将一特大涉嫌赌博存车窝点捣毁,查获涉嫌赌博用小轿车和面包车47辆,抓获看守涉嫌赌博存放窝点的违法嫌疑人三名。

  当天上午9时许,该大队民警执行任务途径双金邓家老粮库仓库时,仓库内外数人见警车后冒大雨逃离而去。
民警们立即下车冒雨飞身追赶,将其中一逃离男子任某抓获。经突审,任某供认:仓库内存放着大量赌博人员用车,其本人是赌博用车仓库看守者。民警们打开仓库门一看,仓库内果然黑压压一大片尽是小轿车和面包车。

  樟树市政法委领导和市局领导高度重视,指示民警们务必缜密侦查,果断处置。经清查,仓库内涉嫌赌博用轿车及面包车共有47辆,大都系新余和新干车牌。其中五辆涉嫌赌博用轿车内分别藏有长刀一把、菜刀一把、手铐一副、来福枪弹壳4枚、赌博用工具排九一副。民警们并在该库内抓获二名违法嫌疑人司机李某和张某。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任某供认,他是被人每日用100元—200元劳务费请来看守此存放赌博参与者用车的。李某和张某也供认,他们分别是出租车司机和租用车司机,系赌博者用钱雇他们的车将赌博者运送到该窝点的。目前该大队已将该停车窝点内存放的47辆涉嫌赌博用小轿车和面包车查扣。

  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聂焱如 余正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