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流机场关闭连累各地航班

2009年08月12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8月12日电 (记者严冰)记者凌晨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党委工作部获悉,昨天,因成都双流机场变电站着火导致机场长时间关闭,15:25开放后,流量控制严重,中国民航近500个航班较长时间延误,数万名旅客滞留机场。


  南航共55个航班受影响,其中进港航班25个,出港航班30个。目前,南航已被迫取消成都-济南-长春和成都-包头-沈阳两个航班。哈尔滨、济南、包头、广州、北京、西安等地航班因成都机场关闭而延误严重,部分旅客情绪激动,要求赔偿,甚至出现旅客打砸当地机场和航空公司柜台,哄抢机场餐饮场所白吃白喝的情形。南航正积极调配航班,各地领导深入到旅客中间进行面对面沟通解释,所有工作人员回到工作岗位安抚、安置滞留旅客。据了解,目前成都机场已停满飞机无法起飞,而变电站着火的原因有关部门目前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