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文:上海首条快速市郊铁路开工建设

2009年08月12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上海,2009年8月12日 上海首条快速市郊铁路开工建设 8月12日,当地群众参加上海金山铁路支线改建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当日,由铁道部和上海市共同组织建设的上海首条快速市郊铁路——金山铁路支线改建工程在金山新城客运枢纽站举行开工建设动员大会。金山铁路支线全长56公里,工程总投资额达48亿元。改建后的金山铁路支线列车运行时速可达140至160公里,将实现铁路“公交化”运营。 新华社发(庄毅 摄)

上海,2009年8月12日 上海首条快速市郊铁路开工建设 8月12日,上海金山铁路支线改建工程建设动员大会举行奠基仪式。 当日,由铁道部和上海市共同组织建设的上海首条快速市郊铁路——金山铁路支线改建工程在金山新城客运枢纽站举行开工建设动员大会。金山铁路支线全长56公里,工程总投资额达48亿元。改建后的金山铁路支线列车运行时速可达140至160公里,将实现铁路“公交化”运营。
新华社发(庄毅 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