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节目侵入互联网 “潮级女生”评选网络开选

2009年08月12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时下,在电视上的选秀节目如火如荼之际,一场网络上的竞选真人秀活动也开始冲击着整个互联网,这就是2009年7月20日开始的动感地带校园“潮”级女生评选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动感地带“潮”级女生评选活动是由139社区(139.com)联合北京移动,为北京各高校在读女大学生举行的一场网络竞选真人秀活动。

北京高校女生们只要是中国移动用户,登录139.com的“潮”级女生活动专区,注册用户并按提示填写真实个人资料及参赛宣言等指定任务,就能报名参加活动,尽情展示个人风采。

  活动时间自2009年7月20日开始至11月10日结束,共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选三个阶段,最终评出各高校的校级“潮”级女生及北京市级“潮”级女生。

  “潮”级女生活动以“潮”为名,所以奖品也很“潮”,3G上网本、3G手机、3G上网卡等时尚尖端的潮流装备,无疑会为优胜者增添更多的潮人风采。而获得北京移动动感地带品牌平面广告拍摄机会,更是 “潮”人展示自己风采的最好平台。

  目前,“潮”级女生已经开始了海选阶段,进入139.com的“潮”级女生专区,就可以看到众多参赛女生的倩影,点击照片就可以进入她们的空间,浏览博客、相册、心情日记、音乐、评论等内容。同时在专区的主页上,活动官方圈子和各热门高校的圈子也非常醒目。

  本次“潮”级女生活动的一大特色就是以高校为单位,将同一高校的参赛选手和“热心观众”汇聚到一起,选手们可以在本校的同学中为自己拉票,各校的“热心观众”们也可以通过139社区的“结伴而行”功能提前认识新朋友,为同校的“潮”级女生加油;选手们也可以瞬间找到老同学,为自己拉票。

  139.com上线伊始,就做为中移动进军互联网的重要一步而备受关注,而这次“潮”级女生活动无疑将眼球效应发挥到了极致。139.com的独有优势就是中国移动的广大用户群及由此产生的手机注册模式。139社区以手机号码注册的真实性是真人社会化网络的前提。而这次“潮”级女生活动的开展,以高校为单位,凝聚高校人气和真实社交网络。参赛者还能利用139社区的关系雷达功能快速寻找、建立、拓展校园人脉进行拉票;利用关系分析功能,通过雷达视图直接展示您和联系人间的联系频密程度。

  可以说,在目前的互联网条件中,将真人社会化网络做到了极致。“潮”级女生活动之所以选择139社区作为平台,是因为139社区承担了中国移动探索互联网和移动网融合的职责,拿139社区的心情记录来说,只要对任何一名“潮”级女生使用关注功能,就能随时通过电脑或手机收取并回复关注对象的心情记录,实现了互联网和移动网的无缝融合。

  作为移动公司的主打品牌之一,动感地带以重点针对年轻人为自身定位,是高校中的绝对主流的移动通信领导品牌。大学生用户除了极高的品牌忠诚度和活跃度外,还对自己的学校具有高度的认同感和凝聚力。139.com的第一次大型网络竞选真人秀活动与动感地带结合在一起,将两者优势结合在一起,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势必在“潮”级女生活动席卷北京高校的同时,将动感地带的品牌效应发挥到最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