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宿迁警方侦破淫秽色情网站联盟 属全国首例

2009年08月12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江苏)宿迁市局网络警察支队会同泗洪县公安局、省厅网警总队成立联合专案组,7月8日至31日,成功侦破公安部督办“迪卡玟”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据悉,成功侦破整个色情网站联盟,在全国尚属首例。

  当前,对我国青少年网民危害最大的淫秽色情网站系物理地址位于美国的“戏子”、“花和尚”、“迪卡玟”三大中文淫秽色情网站联盟。
宿迁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辗转江苏、北京、辽宁、湖北、陕西、四川、吉林、山西等9省21市,行程20余万公里,成功抓获了申强等1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并通报异地案件情报线索130余条,最终彻底摧毁了“迪卡玟”联盟,铲除了该联盟所属13个淫秽色情网站。经查,该联盟注册会员超过1200万人次,VIP用户超过1万名,拥有管理人员300余名,通过向境内网民出售VIP用户传播淫秽物品信息获利高达75万余元。(姜传伟徐明泽)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