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媒称中国大陆收购澳洲矿产资源热情高涨

2009年08月12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台“中央社”12日成,尽管中国大陆与澳大利亚之间有关“力拓案”而引发的波澜尚未平息,但这并未阻碍大陆收购澳洲矿产资源的热情。

  据台“中央社”报道,中国大陆第4大产煤商兖州煤业正展开洽谈,拟以31亿美元收购澳洲Felix资源公司。
伦敦力拓铁矿业务负责人华尔希也称:“从日常业务来看,一切如常。我们持续全力运转,这是双方(中澳)关系的最佳写照。”

  报道援引北京钢联资讯总监徐向春的分析说,中国大陆在全球收购行动不会也不应受阻。只要能取得稳定的原物料供应以及进一步的投资机会,中国大陆可以收购规模较小的资源公司并考虑入股,而非取得主控权。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