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双流机场上万滞留旅客全部运送完毕(图)

2009年08月12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1日上午10点14分,四川成都双流机场供电设备突发故障,致使机场于12时至15时05分关闭,延误航班148个,滞留旅客近万人。图为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在供电恢复后,有序引导滞留旅客办理登机手续。中新社发包力达 摄


  中新社成都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杨杰)来自四川省机场集团总经理办公室的消息称,十二日十五时十三分,随着前往丽江的三U八六九W航班顺利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十一日因电力故障滞留双流机场的上万名旅客全部运送完毕。

  十一日十时十四分,双流机场供电设备突发故障,造成全场失电,致使机场一度关闭,延误航班一百四十八个,滞留旅客近万人。当日十五时十七分供电恢复正常后,陆续有序疏散旅客,到当晚十时已发送旅客八千六百余人。


  经机场方面与航空公司积极协调,十二日又安排了十三个架次的补班飞行,将滞留旅客全部运送完毕。

  截至十二日十五时,双流机场共保障当日进港航班一百一十架次,出港航班一百五十二架次,机场运行情况正常。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