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7月份住宅租赁价格创3月份以来最高值

2009年08月12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殷丽娟)今年7月份,北京住宅租赁均价为每套每月2509元,创3月份以来最高值。

  这是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12日联合对外发布的对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中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安信瑞德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千万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中天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世邦信义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顺驰不动产网络有限公司、鑫尊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中大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房地产经纪公司7月份住宅租赁市场调查的结果。


  在北京市城八区中,西城区、东城区和海淀区的住宅租赁均价较高,分别为每套每月2865元、2822元和2787元。

  租赁价格上涨,成交量小幅回落。7月份,北京市住宅租赁成交14793套,比6月份下降5.5%。7月份,北京市住宅租赁市场的成交热点集中在朝阳区、海淀区和丰台区。远郊区县中,昌平区和通州区的成交量较大。

  二居室租赁比重提高。7月份,二居室租赁成交7508套,占全部租赁房屋的50.8%。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