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高官:中印关系基本健康 不应只看到问题

2009年08月12日1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印度斯坦时报》8月12日报道,印度负责外交事务的国务部长沙希-塔鲁尔11日表示,印度同中国的关系基本上是健康的,两国间存在着不少机遇,不应只看到问题。

  塔鲁尔说:“不应该只看到中印之间存在的问题,还应该看到机会。
我们很高兴地说,从总体上看,即使两国间的边界谈判也能证明中印关系基本上是健康的。”

  第13次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8日在印度新德里闭幕,中印双方表示将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边界问题解决方案,在问题解决之前双方要保持边境的和平安宁。

  沙希-塔鲁尔曾担任联合国副秘书长,他还是印度著名的作家。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