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汽车将出口罗马尼亚

2009年08月12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12日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奇瑞公司已与罗马尼亚签订协议向该国出口乘用车。

  根据协议,罗马尼亚进口商Sixt New Kopel在获得欧盟相关部门的批准后就可以在当地市场销售奇瑞汽车。
该公司总经理Dudy Perry表示,“奇瑞并非我们接触的唯一一家进口车企,但是在经过许多市场研究和多次谈判后,我们认为奇瑞是最佳的合作对象。”

  据悉,从2001年首次出口叙利亚,奇瑞目前已成功登陆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海外用户40多万,并在海外7个国家建立了9个工厂。奇瑞目前筹集了29亿元的资金用于扩大国内与海外新兴市场的份额,2009年奇瑞的海外工厂将达到15家。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