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旅游小姐巡游湖北 百余名佳丽感受荆楚文化

2009年08月12日1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12日电(记者魏梦佳)“你好”“谢谢”“我爱你们”……来自世界各国的119名国际旅游小姐11日走进湖北,与市民同乐。作为2009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世界巡游首站,湖北将在未来一周内,举办系列巡游活动,向世界展示荆楚文化魅力。


  国际旅游小姐湖北巡游活动11日在武汉东湖磨山启动,各国旅游小姐乘坐花车巡游武汉,并不时与市民交谈,其优雅身姿和靓丽外形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欣赏,并受到热情欢迎。12日,她们又抵达湖北恩施与随州等地进行参观巡游,感受荆楚文化和风土民俗。

  此次巡游活动主要包括入城仪式、特色旅游景点观光、体验荆楚文化、单项赛及颁奖晚会等,是湖北承办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级旅游盛会。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有关负责人表示,湖北是楚文化发源地,希望通过各国旅游大使的亲身体验,让更多国家和游客了解湖北。

  据了解,湖北还计划聘请冠军总决赛前10名佳丽作为湖北旅游宣传的“洋大使”,以期在全球更大范围内宣传湖北,拉动湖北入境游持续快速增长。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创办于1949年,与世界小姐大赛、环球小姐大赛并称世界三大美丽赛事,先后在80多个国家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以国际赛事、城市巡游、国际文化交流为主要内容,每年全球通过卫星转播观看的电视观众达10亿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