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否认安装类似“绿坝”互联网过滤软件

2009年08月12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八月十二日电 (记者赵胜玉)马来西亚新闻通讯与文化部长莱士雅丁十二日在此间否认政府将安装过滤软件,以管制互联网。

  早前,马来西亚一名高级官员表示,政府正在考虑实行一项类似“绿坝”的互联网过滤器用来拦截“不受欢迎”的网站


  此计划一经披露,立刻引起反对党和业者的极力反对。反对党称此举旨在压制不同政见。马来西亚政府上周五否认这项过滤计划是为监控博客和一般网站,称只会用于屏蔽色情内容。

  据悉,新闻通讯与文化部今年四月曾提交互联网过滤技术的建议书予总理纳吉,但被纳吉拒绝。

  但莱士雅丁说,目前有多个部门正在加强研究,以解决互联网遭滥用问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