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甲型流感重症达20例 学校停课标准18日公布

2009年08月12日2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疾管局局长”郭旭崧今天表示,台湾甲型H1N1流感新增1例重症,累计20例重症;另外,18日将讨论学校开学后的防疫措施与停课标准,并于当天下午公布。


  郭旭崧傍晚表示,甲型H1N1流感第20例重症是一名53岁女性,住台北区医院一般病房,这例病例是重症者年龄较大的一位,状况不算严重。

  他并表示,今天有两起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通报,分别为花莲一所私立高中学生暑期辅导课与中部某军方营区,预计明天纳入每日疫情通报讨论,才能确认是否感染。

  关于停课标准,郭旭崧表示,18日将开会讨论。他称台湾会将所有立案学校、安亲班、托儿所、补习班等,都纳入监测与实施停课范围。(芮文辉)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