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塌楼房屋价格评估结果本月21日前公布

2009年08月12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8月12日电 8月12日,重新启动的上海“莲花河畔景苑”倒覆楼后续拆除、清理工作正日以继夜地展开,现场秩序井然,估计“倒覆楼”拆除工作完工在即。8月5日,该“倒覆楼”拆解清理工作,因为业主的阻止被迫停止。


  上海梅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关注事项的说明,说明中表示梅都将在本月21日前公布楼房价格评估结果。此外,倒覆的7号楼将不再重建。政府部门已经确认二家机构负责在建房屋的质量安全检测。对于未售房屋与销售价目的问题,说明表示在6月26日晚7号楼倒覆前,莲花河畔景苑可售但未售的住宅共有90套,其中不包括7号楼的8套未售房屋。梅都地产将于8月15日在现场售楼处张榜公布6月26日莲花河畔景苑可售但未售住宅共90套房屋的销售价目表。

  梅都公司将于8月13日与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而7号楼的评估基准日被确定在8月13日。8月21日前,梅都公司将公布房屋价格的评估结果,其中,倒覆的7号楼的评估基准日定为8月13日。

  对于部分7号楼业主“原址重建”的要求,梅都公司再次明确回应:由于倒覆的楼房在法律上已经灭失,根据事故处理进展情况,公司决定7号楼不再重建。梅都方面表示,将按规范程序,申请对7号楼进行规划调整,拟在原用地范围内增建公共配套设施或公共绿地。

  梅都房地产公司方面表示,经政府有关部门推荐确认,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和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负责对莲花河畔景苑在建房屋进行现场质量安全检测,检测内容和方法经上海市建委科技委组织的专家组评估认定后将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将在7号楼拆除完毕后40天内经市建委科技委专家组评估认定后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