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里山乐野村传有6000人受困 台军方明日救援

2009年08月12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8月12日讯 台军总动员投入莫拉克风灾救援工作,为了更有效发挥战力,“国防部”表示,今天六军团也由副指挥官带队南下支持,特战部队和特搜队也将重新编成50组向灾区挺进。另一方面,外传嘉义县阿里山乡乐野村等12个村落,还有六千多人受困,“国防部”指出,已经接获原民会通报,明天一早将执行空中任务。
国搜中心则是将宝来国中灾区,列为明天的重点搜救区域。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由于高雄县宝来中学上游的堰塞湖溃堤,为了救援受困的500位灾民,搜救中心列为十三号一早重点搜救区域。原民会则是通报,嘉义县阿里山乡以乐野村为中心,包括12个村落通讯中断,目前还有6180人受困。“国防部”次长黄奕炳表示,十三号一早派出特战部队进行空中救援。

  另一方面,台军投入救灾工作,除了持续调集兵力,也将支持部队重新分工,希望做更有系统运用。“国防部”指出,已经动员的特战部队和特勤队将重新编成50个小组,分头向灾区挺进,同时六军团也南下支持,将在台南县、高雄县和屏东县等重灾区,协助救援任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