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警方逮捕史上最大珠宝抢劫案有关嫌犯(图)

2009年08月12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警方11日公布的巨额珠宝抢劫案嫌犯的录像片段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伦敦警方8月12日宣布,他们已于8月10日逮捕了与8月6日巨额珠宝抢劫案有关的一名嫌犯。

  警方11日公布了本月发生在伦敦的一起珠宝抢劫案的视频片段。两名身着西装的男子佯装成顾客于6日抢走了一家珠宝店价值4000万英镑的珠宝,制造了英国历史上金额最大的珠宝抢劫案。

  伦敦警方公布的珠宝店闭路摄像画面显示,两名穿着体面的劫匪6日下午4时40分伪装成顾客,走入位于伦敦新邦德大街的格拉夫钻石公司的旗舰店内实施持枪抢劫,得手后换了3辆车逃走,警方称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抢劫案。


  警方没有公布逮捕嫌犯的具体信息,只是说被逮捕的这名嫌犯50岁左右年纪,目前视频中出现的两名嫌犯仍然在逃,也没有任何失窃珠宝的消息。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