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能源署预计石油消费将会出现反弹

2009年08月13日0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八月十二日电 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国际能源署十二日发表报告说,预计二0一0年全球石油消费会出现一定的反弹,日需求量将增长到八千五百三十万桶,“这主要归功于发展中国家需求增长以及亚洲经济的复苏”。


  该机构同时发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将今年全球石油平均日消费量上调了十九万桶。

  报告说,由于中国经济的好转,过去三个月,中国对石油的需求出现了“强劲”的反弹。预计中国今年对石油的需求将增长百分之二点八,二0一0年将增长约百分之四。同时,印度和沙特阿拉伯等对石油的需求也很强。

  国际能源署表示,目前全球石油供应充足,非石油输出国组织国家的产量上升,馏分油和其他油品库存均位于数年高点。

  不过,国际能源署表示,全球范围内石油平均日消费量今年较去年仍会减少百分之二点七,“虽然目前经济出现复苏的迹象,但从全球角度看,石油消费疲软仍是主要特征,很多人减少了对汽车的使用。”

  国际能源署此前曾预计今年全球石油需求比去年减少百分之三。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