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万富翁带着风尘女去开房 被“黑老大”拍裸照

2009年08月13日0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原来是跌入了卖淫女设置的桃色陷阱,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落网
原来是跌入了卖淫女设置的桃色陷阱,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落网

  长寿城区某超市老板陈为诚(化名),与卖淫女叶某前往当地一旅馆开房,被一名破门而入的男子用相机拍下裸照,还被洗劫一空……

  警方调查发现,陈为诚落入了卖淫女设置的桃色陷阱。昨日,嫌疑人叶某、周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旅馆开房

  遭遇拍裸照

  7月22日上午9时许,长寿区黄桷湾经济开发区红楼旅馆,一名年近六旬的老头搂着一妙龄女子溜进了旅馆301房。

  10分钟不到。“砰!”旅馆房门被撞开,一名男青年凶神恶煞闯进来。

“你这个骚老头,竟敢强奸我的女朋友!”男青年掏出一把匕首,大叫着扑向床上正在调情的男女。披头散发的女子慌忙穿上裙子,一改刚才柔情似水的态势,露出愤怒面孔扑倒老头,伸手在其脸上左右开弓:“你这个强奸犯,我老公是黑社会的,今天非除脱你不可!”

  男青年一把将床上失魂落魄的老头抓起来,重重地扔在地板上,用相机一阵狂拍,然后威胁对方拿钱来,否则将把裸照发到网上。“必须给50万元,你这个老强奸犯才能保住狗命,否则,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男青年低声呵斥。“小兄弟,你就饶了我吧,我身上只有2500元。”“银行卡呢?”“银行卡在我老婆身上。”老头不停地向对方求饶。

  持刀男青年和女子对视了一下,女子微微点点头,她配合男青年将老头身上的2500元现金和手机、手链等洗劫一空,随后二人扬长而去。

  超市老板

  结识风尘女

  待对方走远,惊魂未定的老头赶紧冲向旅馆底楼,借用旅馆座机报警。

  长寿区公安局凤山派出所所长袁小平,率领民警火速赶到旅馆调查。

  8月6日,警方将分别潜逃至主城区和垫江县城的犯罪嫌疑人叶某、周某抓获。警方调查发现,原来陈为诚跌入了对方设置的桃色陷阱中。

  陈为诚,59岁,垫江县澄溪镇人。10年前,与妻子一道前来长寿城区租下门面做日杂百货生意,后来发展到开办超市。

  警方介绍,陈为诚开办的超市有10多名员工,身家上百万。一年前,陈妻回垫江老家,孤身在外的陈为诚躁动不安,不时光顾街边发廊和夜总会,其间结识卖淫女叶某。叶某20岁,垫江县包家镇人,仅读了一年高中,便辍学前往长寿城区,进发廊当了一名风尘女。

  “只要你听话,我保准你一辈子不缺钱花。”陈为诚多次向叶某许愿。叶某也视陈为诚为自己银行,源源不断地从其腰包里掏钱。进高档餐厅,到商场购买金银首饰、高档衣服,陈老板对叶某百依百顺。

  警方调查发现,叶某在与富翁陈为诚交往中,还暗地结识了男友周某。周某,26岁,长寿区某酒楼厨师。今年3月初,当周从他人口中得知女友与陈老板有染后,怀恨在心,伺机报复。

  卖淫女子

  设桃色陷阱

  “陈老板开超市有钱,我们让他出点血!”周某的想法很快得到叶某认同,两人决定合谋对付陈为诚。经多次密谋,他们决定先由叶某将陈为诚勾引至长寿红楼旅馆,再以强奸女朋友为名实施敲诈。

  7月22日,叶某前往红楼旅馆登记好房间,然后打电话叫陈为诚前来,同时在手机上编好一条“老色鬼入网”短信保存,时机一旦成熟,立即发给潜伏在旅馆周围的周某,让周某带着匕首和相机前来“捉奸”。

  警方称,周某、叶某两名嫌疑人原计划从陈老板手中敲诈50万元,没想到仅从其身上搜出现金2500元,考虑到索要银行卡取款容易暴露,两人最后决定将手机、手链等物一并抢走。

  “原以为2500元对上百万身家的陈老板来说九牛一毛,没想到他还是报案了。”事后,叶某接受警方调查时,后悔自己干事不计后果。

  通讯员 余仁厚 记者 徐其勇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