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朔州市建起26所社区卫生服务机构

2009年08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8-13 01:3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下旬,朔州市朔城区南城街道办事处城壕堰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护人员王文明来到居委会李大娘家嘘寒问暖。身患脑梗塞后遗症的李大娘孤身一人,自从服务站运行以来,她就被列为重点对象,直至能生活自理。


  据悉,朔州市目前已建立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6所,完成规划任务的92.86%,覆盖服务人口达34.2万人,建立居民个人健康档案11.7万户,为社区计划免疫9.2万人次,为社区儿童保健9431人次,举办健康教育讲座4704人次,规范化管理高血压患者4035人,管理糖尿病患者3843人,社区康复指导2243人次。(程旺)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