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驻阿美军官员:阿富汗空军部队即将开始执行任务

2009年08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2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驻阿富汗美军官员12日说,经过几年时间的征召和训练,阿富汗空军部队很快将开始执行任务。

  美国空军准将吉夫汉当天在五角大楼的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几年时间内,阿富汗空军部队从无到有,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进步。
他说,这支部队目前规模为2700人,有望在2016年扩增至7250人。他们接受了包括作战规则在内的一整套课程训练,将配备俄制的袭击直升机。

  吉夫汉说,阿富汗空军部队最初不会执行全面的近距离空中支援任务,而是先从比较简单的任务开始,如战斗护航和自卫射击,然后逐渐开展全面袭击行动。

  他强调,阿富汗空军飞行员也要遵循今年早些时候用于限定驻阿美军空袭的规定,即不能在没有事先采取特定行动减少平民伤亡的情况下发动空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