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子迟迟不交工 二十余业主欲“集体跳楼”维权

2009年08月13日0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来想6月份交房,装修2个多月,春节就可以在新房结婚了。”30岁的何思琴这样计划着婚期,可自签合同后,楼房建了一半就一直没再开工。

  与开发商多次商谈无果,20多名业主昨日相约爬上9楼“集体跳楼”,希望以这种方式引起关注。

  昨日,记者在北关十字西南角的吉祥凤凰楼盘看到,“吉祥凤凰”由陕西凤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有A、B两栋,A栋23层,B栋15层,目前已盖到十多层,工地上没有工人,大量裸露钢筋锈迹斑斑。

  在9楼,有20多名业主挂起了横幅,集体站在敞开的阳台上,业主孙女士说,在几次找开发商未果的情况下,他们20多位业主约好一起到工地,如果再没有结果,就集体跳楼给开发商看。

  业主的购房合同显示:2009年6月30日交房。杨梅子、李明、何思琴等多名业主反映,从2007年到现在2年多了,楼盘却一直停留在十多层。

  杨梅子说,6月份交房期到后,他们和开发商多次商谈最后签订了补充协议书。协议规定,2009年7月30日,楼盘再次动工,并延期一年至2010年7月30日交房。“都10多天了,楼盘还没动工,多次去售楼中心协商,对方总是推诿。”

  陕西凤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赵微风说,他们正筹备再次开工,已在做开工检测。公司承诺如果业主等不及可以退房。对于公司的承诺,业主们担心退房并不会顺利。

  接到报警电话,北关派出所民警来到楼上,劝业主们冷静。民警表示会联系公司法人到派出所接受询问。一些业主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跳楼”引起关注,以此来维护自己的权益。本报记者 周艳涛 张小刚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