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航飞机系统故障机长果断备降西安机场

2009年08月13日0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深航飞机系统故障机长果断备降西安机场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王飞)前晚,广州-武汉-西宁的ZH9105航班在武汉起飞后,于22时20分发现飞机液压系统出现轻微故障,该机机长果断决定备降西安机场。据深航维修工程部工程师的专业检查,此次故障主要是液压管路的轻度渗油,对飞机正常飞行并无不良影响,深航此次备降是为完全确保乘客安全而进行。


  据深航工程维修人士介绍,当时ZH9105航班在武汉起飞后,该航班机长发现飞机油表出现异常,由于西安机场是深圳航空备降机场之一,机长果断决定备降西安机场。在飞机备降后,乘客于地面发现的液渍并非航空燃油,而是由于液压系统渗出的液压油。据了解,目前深航飞机所用液压油为SkydrolLD-4型号,该型号液压油为国际民航系统通用,属于阻燃型液压油。

  深航工程维修人士事后指出,飞机液压系统主要是为起落架收放、舵面操作系统、刹车系统、发动机反推力系统等提供液力。该系统由多套液压系统组成,各个液压系统可在问题出现时互为备份,自动转换。深航飞机此次出现的故障为单个液压系统渗油,因此对飞机正常飞行无任何不良影响。

  目前旅客已陆续安全到达目的地,而涉事飞机渗出液压油问题也很快被解决。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