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品房幼儿园将现广州大学城 房源面向教师

2009年08月13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编者按:不说不知道,宽敞漂亮的大学城里,教师住房也是个大问题。他们买不起高价房,盼望着住廉租屋,自己的孩子还天天为上幼儿园“长途跋涉”。幸好这一切现在都有了解决方案:商品房、限价房有望现身于此,还要再建4所幼儿园。
看来办法总比困难多。

  本报讯(记者黄蓉芳通讯员张其明)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政府针对省政协委员相关提案的答复中获悉,下半年将在大学城范围内公开出让若干商品住宅用地用于建设商品房;同时会考虑在大学城范围内适时建设一定规模的限价房。

  有政协委员说:“张广宁市长在去年11月接受采访时说现在市政府已经拿出了3套方案解决大学城老师的住房问题,其中“最受老师们欢迎的是在大学城建限价房。”

  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在提案答复中介绍,大学城中心沿轴线已规划有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约34公顷。答复透露,计划今年下半年在大学城范围内公开出让若干商品住宅用地用于建设商品房,使部分有经济能力的教师通过市场购买的途径解决住房问题。

  针对在大学城建限价房的问题建议,答复透露,如果符合现行限价房销售对象标准的大学城教师达到了一定数量,广州市政府将考虑在大学城范围内适时建设一定规模的限价房,供大学城教师优先购买,以解决首次置业教师的住房问题。

  关于旧村改造,答复表示,目前,已审批通过了小谷围4个保留村的总体规划和修建性详细规划。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将在4个保留村集体用地建设部分教师住房。据了解,目前已在洽谈合作开发教师公寓问题。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