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失业人口达两百四十万 创十四年来新高

2009年08月13日0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八月十二日电(记者魏群)英国国家统计局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六月,英国失业人口在过去三个月内增加了二十二万人,失业人口总数达到两百四十三万五千人,创下自一九九五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要求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也增加了两万四千九百人,总数达一百五十八万人,创下十二年来新高。


  不包括奖金红利在内的平均薪酬增幅,也创下了自二00一年以来的新低,仅为百分之二点五,低于三个月前的百分之二点六。其中制造业平均薪酬只增加了百分之一点一,公共部门增长了百分之三点七。

  专家表示,失业数据还没有反映最近刚刚走出校门的学生状况,他们当中没找到工作的人数还没有显示在统计之中。

  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的季报说,这些数据显示英国经济要想从金融危机中恢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英国商会警告说,失业数据还可能快速增长,即使经济开始回升时,失业人口也可能会超过三百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