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巴基斯坦歼-10出口谈判已完成(图)

2009年08月13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左图:中国空军装备的国产歼-10战机。         孙小伟 摄
左图:中国空军装备的国产歼-10战机。 孙小伟 摄

   据环球时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司令劳·卡玛尔·苏莱曼上将近日接受了《简氏防务周刊》的专访。在访谈中他介绍了巴基斯坦与中国在军事航空领域的合作。

  苏莱曼上将表示,巴基斯坦空军最终会接收250架FC-1枭龙(巴称JF-17 闪电)轻型战机,使其作为巴基斯坦空军机队的基石。第一架完全由巴基斯坦生产的JF-17飞机预计将在本年底由位于卡姆拉的巴基斯坦航空联合体生产出来。在更先进的中型战斗机方面,为了能与印度将购买的126架先进多用途战机抗衡,巴基斯坦决定加大对先进中型战机的投入。

其中不仅包括购买14架二手的F-16战机和18架新生产的F-16C/D战机,更包括与中国继续进行关于购买36架全新的歼-10(巴基斯坦称FC-20)战机的谈判。

  苏莱曼上将在访谈中表示,巴基斯坦已经冻结了对于出口型歼-10(FC-20)的技术状态,并且向中国提出了巴方的需求。接下来的步骤,则是开始与中国的商务谈判。苏莱曼上将表示,巴基斯坦将在合同签署后的两至两年半后得到第一批歼-10(FC-20)战机。同时,巴基斯坦还与中国签订了购买四架空中预警与指挥飞机的合同。第一架飞机将于2011年交付巴基斯坦空军,其余三架预计在2012年交付完成。 亚莉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