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访日交流小使者归国

2009年08月13日0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回到家乡,一定要把在日本学到的抗震免灾知识和大家分享,提高日常防灾演习的水平,希望能够在灾难突然降临时,挽救更多的生命。”来自绵阳中学的李长天参观完东京大学地震研究所后深有感触地说。近日,包括李长天在内的30名中国青年学生索尼访日代表团成员结束了为期8天的访日之旅,踏上了回国的旅程。
至此,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索尼公司举办的第4届“索尼海外学生交流计划”活动落下帷幕。

  据悉,“索尼海外学生交流计划”是一项面向高中生的社会公益活动,每年设定一个公益主题,选拔中国不同城市的优秀中学生代表赴日进行交流访问,以加强两国青少年民间交流。今年的主题是“小主人·新家园”。访日期间,同学们参观了索尼高新科技展厅,体验了众多高新产品,其中还有很多未曾上市的概念产品,感受到了高新科技带来的震撼;同学们还与30名日本高中生一起体验了“自给自足”的环保生活。截至目前,索尼公司共选拔了北京、上海、成都、杭州、西安、南京、武汉、重庆8个城市的110名高中生赴日交流访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