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将购5架卡-31舰载预警直升机 政府已批准

2009年08月13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印将购5架卡-31舰载预警直升机

  据报道,印度政府新闻8月7日消息,为增强印度海军对于空中和水面威胁的探测能力,印度政府已批准购买5架俄制“卡-31”预警直升机,合同将在未来两个月内签署。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负责安全事务的内阁委员会在8月4日的一次会议上,正式批准了购买预警机的计划。

“卡-31”预警直升机可通过安装在机体下部的电子战雷达,同时跟踪30-40个水面和空中目标。

  印度海军已拥有9架“卡-31”直升机,部署在现役“维拉特”号航母和“塔尔瓦尔”级导弹护卫舰上,也可以从海军的岸基航空站起飞。

  为了对空中力量进行现代化升级,印度海军正积极物色多种直升机,包括10吨重的多任务直升机,其全球招标书已在去年发布。甘 燕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