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产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全力打造文化产业示范区

2009年08月13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江)8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到棋盘山开发区就完善产业发展规划进行调研时强调,要以产业发展规划为指导,全力打造文化产业示范区。

  顾春明来到辽宁省全民健身户外基地、中旅国际小镇、泗水河整治一期钢坝闸工程、何氏视觉科学学院二期研发中心工程现场,考察了这些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棋盘山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调整完善情况的汇报后,顾春明说,产业发展规划要体现出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重点突出文化、旅游产业特色,定位要准,目标要明确。

  顾春明要求,要抓住国家推出振兴文化产业规划的重大机遇,举起振兴文化产业的旗帜,全力打造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要按照打造全国旅游胜地的要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同时要加快发展生物科技产业。要千方百计抓好重大项目,确保完成全年保增长目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