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亚洲男篮锦标赛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2009年08月1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实习生董文哲)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率领的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黄兴国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家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天津历来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水平体育人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成功举办了许多国内外重要体育赛事,并获得了2012年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2013年东亚运动会举办权。我们将全力做好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和第25届亚洲男篮锦标赛的承办工作,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提供良好服务。衷心希望国家体育总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工作,推动天津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蔡振华说,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倍感振奋。这些年,天津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成功举办第43届世乒赛,协办成功北京奥运会,为我国体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国家体育总局将进一步密切与天津的合作,共同繁荣我国体育事业。

  市委常委苟利军、副市长任学锋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徐寅生和印度、奥地利、英国、德国、日本、中国以及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会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